close

小相聲竹板 虎 年 呼 呼

 

馬 廖雯

 

 

1.牆上掛面鼓,鼓上畫面虎,
2.老虎撕破了鼓,不知道是補補鼓?還是補補虎?
1. & 2. XXX XXX 上臺一鞠躬,向大家拜年了!

1. 2022金虎新年到,新年好。
2.壬寅虎虎好運到,呼呼叫。

1.你虎手心粗,撕破了鼓,拿什麼補?
2.我拉大旗做虎皮,很特殊,罩得住。

1.你唬我口服心服,還逗我虎牙搖又掉。
2.我上景陽岡,向武松要隻虎。一二三四五,上山找老虎,
老虎找不到,找到小松鼠,松鼠有幾隻?一二三四五。

1.天主造萬物,保護動物。你就馬馬虎虎,過年不打鳳陽花鼓。
2.好吧,放虎歸山。山上難找虎,臺上兩隻虎。

1.哇!哪有虎?您這包袱可丟得快,別唬人,甭大呼小叫!
2.兩隻老虎,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
真奇怪。

1.哈!扮老虎,來添福。您屬虎?
2.一隻沒耳,聖言半聽半懂,可惜少耳福。我原本沒尾巴,扮豬
吃老虎。張口虎式兇兇的來梗。

1.您可別挨罵!説學逗唱表演完,嗑牙説新年,如何慶祝?
2.炸虎皮青椒,煮腐皮骨湯。燙了手抹虎標牌萬金油,沒喝虎骨
驅風酒,不吞熊心虎膽藥。來碗腐竹麵糊,冬暖飽呼呼。

1.喔!先來説吃。好,愛惜原生物,不吃老虎肉,至敬上主造的
萬物,愛心和平相處。
2.拿手巧克力虎紋蛋糕,虎皮皺麵包,年飯來甜道。

1.宗教生活,也能活得虎躍高山,享受品位生龍活虎。
2.穿虎皮襖,戴虎帽,虎手套,虎斑鞋,別忘了口罩,有虎紋,
從上到下一身虎,看不到我胖呼呼。

1.遠看一隻虎,談虎變綠色,動物園跑出東北虎,報警逮補。

2.虎色生風,衣着與虎謀皮,拉風時髦,豹文彩虎。

1.噯呦我的媽!是您呀,虎視眈眈走近瞧,看來不到三十五。
2.披虎皮扮好羊,趕野狼,羊質虎皮,不與狐排隊伍,不動武。

1.大地正氣有天父,教會正義有猛虎,善會聖經分享開心讀。
2.庵,不住也沒有,高虎山莊大別墅。虎腳落,平方小陽臺,
不被小狗欺侮。虎穴龍潭,還有可愛小孫虎,同我一起住。

1.昔日人子誕生馬槽,沒住高樓華麗屋。聖嬰吃苦,長大神武,
傳奇人物,救世人,真天主。
2.我乃平信徒,平凡信德小老教徒。今日有幸運恩寵,賜我的
是天父,有屋平安住,寒舍沒壁虎,心滿意足,感謝主。

1.慈虎行開虎步,平安傳福,福傳也要九牛二虎,虎力來幫助。
2.教友群人才傑出,個個努力不輸,如虎添翼耕耘芥園好農夫,
五十年會友情深厚濡,真感觸。

1.説娛樂,娛出喜樂正路。您,跳個自創老虎爪牙張舞,視頻
上我伴舞。活動勁骨,健康好處,抗疫魔防毒。
2.居家平淡生活美,主支柱,為家人奉獻服務,就是一家之主。

1.食衣住行樂,皆有主應付,您做好寶寶虎。該說貫口溜了:

2.今日虎虎一聲呼 呼叫您 1.跟隨我主 天主照顧 1.&2.真正有福

2.今日虎虎二聲呼 呼喊您 1.勇敢鼓舞 天主幫助 1.&2.很是幸福

2.今日虎虎三聲呼 呼籲您 1.快快醒悟 天主支柱 1.&2.愛的祝福

2.今日虎虎四聲呼 呼聲您 1.信德加速 天主保謢 1.&2.享受真福

2.虎叫四聲 伴君四季開盛 1.主叫一聲 伴我一到永生

2.虎年到 身體健康壯如虎 1.事事進步如飛虎
1.& 2. 歡心喜樂笑面虎
1.& 2. 好咧!祝大家 虎年快樂 平安幸福 天主保佑
下臺一鞠躬 謝謝

 

 

馬 廖雯 賀筆 2010 02 02 及 2021 12 03再筆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