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會與我

 

侯振中

 

 

話說從頭,念小學時曾參加比利時籍蘭寧神父的幼童軍,活動地點就在震旦的地下室。小會會員知道杭州南路震旦地下室的會員大概不多。因此。我對台北杭州南路的震旦中心還蠻有感情的。服兵役前常常參加彭蒙慧教士在大直的空中英語教室,後來在她那兒決志信主。服役時曾經有一些不愉快的經歷,退伍後覺得是一隻無頭蒼蠅。在空中英語教室有許多問題並未得到我認為的合理解釋,於是想到了震旦。另外一方面,當時在Birmingham的姊姊也建議我去震旦。於是我去震旦尋找高人,幸運的發現了一位姓雷的老外,所以以後就定時去了震旦直到出國為止。

我是在震旦受了雷神父的洗。當初一開始雷公講創世紀,聽的我不知所以然。他又講了易經,老莊,道家等等,只差沒講甲骨文。總之,等我暈頭轉向一陣子之後,每個星期又拿了聖經跟我講解舊約,新約,我又茫茫然一陣子。他又要我參加由于中主持的大活泉。好像是我領洗之後雷公要我去小會去參加「加強班 」吧!在台北小會見到了黑大哥,偉特兄等許多小會的前輩。領洗後沒隔幾個月我就辭職赴美念書。記得當年雷神父來美國到了Houston,原來想去看他的,不過當時開了一部大八缸的超齡老車,路也不熟,想一想就作罷了。後來每年固定寄聖誕卡給雷公。

時光荏苒,一晃三十八年過去。大約是2020年四月底在無意中從Youtube看到「黑幼龍教你如何慢養小孩 」,於是想到了去卡內基的網站找到了黑大哥。2020年五月初建德兄寄了小會總會網站與共融園地最新貼文的email給我。後來建德兄和于中把我加入了群組。今年曉雲主席問我要不要初獻,於是我又回來了。

在這裏要謝謝黑大哥,建德兄, Wendy,著釧表姊,曉雲主席,于中, 還有其他的弟兄姊妹。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