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北美分會奉獻會員奉獻詞

 

杜曉雲、趙世熙 整理

 

 

終身奉獻會員

陳懷台
我,陳懷台,經過初獻和複獻的13年,藉著天主聖神的帶領,也藉着小會朋友的陶成,明瞭了小會的宗旨及精神。懇請在天主的祝福下向小會輔導胡國禎神父及總會主席李百齡女士許下諾言,願意成為小會終身奉獻會員。立志將餘生奉獻給天主,為中華神修小會服務。

王利華
我(王利華)願意終身奉獻於中華基督神修小會,並按照小會的宗旨和精神,為小會賦予我的使命而不懈努力,也為讚美和光榮天主奉獻自己的一份心力。 感謝天主的光照和天主聖神的引領,也感謝神長和小會家人的奉獻精神和愛的陪伴,使我很榮幸成為小會家庭中的一份子,我願意終身服務小會、侍奉天主。

複獻會員

李淑媛
慈愛的天主,我李淑媛,願意追隨主基督遵守主的教導,為基督做見證,並遵守神修小會的宗旨:以超脫、喜樂、進取、服務的生活態度,跟隨小會的弟兄姊妹們視彼此為在主內的家人。將基督的愛實踐出來,傳揚主的福音。感謝讚美主。

李小勃
慈愛的天父,我李小勃,感謝禰引領我常年生活在小會朋友愛的陶冶中,觀看體驗從他們身上散發的超脱、喜悅、進取、合作、服務的精神態度,我願意在這高科技時代,更進一步學習現代創新的中華基督文化,經由小會,將我的時間,心思意念奉獻天主,服務周遭的兄弟姐妹。

我的天主,我的萬有!

章幗君
我願奉獻我的所有;和小會家人共同努力,生活在天主圓滿的聖愛中!求主俯聽我的祈禱!謝謝🙏

游淑鳳
我停獻將近20年,在我停獻的這段時間,我仍然受到小會會員的關懷和支持,我與小會緣未斷。這年來我較積極地參與小會Zoom上的活動。我感受小會的活力,我願再與小會續緣接受複獻召叫。

我全心信靠天主,但我也願成為天主的合夥人。依賴天主並盡我應盡的本份和責任,與天主攜手合作走向未來。

我願以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精神做為我生活的依歸,不強求,順其自然,但也以進取的精神,敢接受挑戰和改變。

愛的反面不是恨不是漠不關心,行動是祈禱的一部分,願與小會會員,以愛付出行動,關懷服務弱勢群體,促進更公義和諧的社會。

耶穌對他的門徒說:「你們要隨時準備好,束緊腰帶,把燈點着,如同僕人等候主人由婚筵回來,為的是主人回來敲門的時候,立刻就給他開門。

主人回來,發現這些醒寤着的僕人,他們是有福的。」

何淼涓
這一年半來参加小會因應疫情而產的網上小組,如默觀小組、同唸玫瑰經為親友祈禱小組、聊天室、讀經小組和紀念雷神父彌撒等等。小會家人在籌劃和運用時屢屢讓我們看到彼此的合作、寬容、期待、正面回應、欣賞和熱心相助,好像每位都束緊腰帶,把燈點着,準備好遇到突發事件時立刻敞開心懷上前相助或是準備充份地参與活動,我们看到了會員和會友彼此以愛相待。

我接觸小會將近50年。這次仍選擇作两年的複獻。剛過七十歲,但是尚未完全退休,期望在未來兩年裏每天以神修準備好自己的心靈,做等候在門邊守望的僕人,醒寤著等待為來自各方敲門的朋友們開門。

初獻會員

羅慧敏
過去這一年半裡,藉著北美分會舉辦的各項活動和會員間的互相交流,我對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理想有了基本的瞭解,看到小會會員彼此之間的愛與付出,更讓我深深感動,因此我(羅慧敏)願意加入小會的大家庭做兩年初獻,和小會内的家人和朋友攜手同行,一同努力服伺天主,傳承祂恩許我們的愛。

杜曉峯
我杜曉峯申請加入神修小會初獻會員,我願為小會奉獻,求天主賜我力量讓我能以嶄新的熱誠再投身於天主懷抱。感謝天主所賜的這一大恩典,讓我能找到喜樂與鼓勵,獲得更大靈修、面對生活挑戰心存平安!願我的奉獻增加我更大的信心,能更專注于靜觀、效法基督在山上的祈禱、進一步與主同行,忠貞不二走進真正的基督徒生活。

侯振中
感謝天主,藉著黑大哥,又帶我回到小會,同時謝謝北美分會前任、現任主席、著釧表姊、建德兄、于中等弟兄姊妹。我願意加入小會的大家庭做初獻,也求主耶穌基督做我生命的房角石,指引我前面的腳步,讓我在這個愛的家庭內學習、成長,更加愛主愛人,與小會的家人一起實踐小會的宗旨。

楊世弘
藉着北美分會的每日默觀祈禱練習,我受到小會兄姊們的感召,體驗到在基督内的一體和共融,我楊世弘願意加人小會的大家庭做兩年的初獻,和大家携手共進。感谢天主!

韓蒂月
因為天主的召叫與指引,因為家人的呼喚,使我參加了神修小會,以提升靈性生活為目標,以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態度生活,融入這個團體,感謝大家接納各方面都不足的我,感謝讚美天主!

馮克芳
「感謝天主,引領我認識神修小會,參與小會的活動,又在今天奉獻成為小會會員。祈求天主,賜給我智慧,使我在靈修操練的道路上,信德,望德,愛德與日俱增,努力實踐天主付予我在人世的使命,並且傳承神修小會的精神和宗旨。」主佑時時!

葛寧意
因天主的憐憫慈愛,我,葛寧意,蒙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北美的兄姊們接納、引領與鼓勵,在信仰內學習寧靜與信賴,日漸加深與主的連結。從今起願加入小會這美好的團體,在神長與各位兄姊的陪伴下,奉獻我的心志與時間,追隨基督,尋求真理,誠實順服天主旨意,作華人基督徒的福音播種者。

孫愛珠
我孫愛珠,在聖神引領之下,願意加入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做兩年初獻,並遵循小會的宗旨,以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精神和態度,一心跟隨主耶穌基督,愛主愛人!求主垂憐!阿們!

李盈成
回到小會的大家庭我有著浪子回家般的情懷,感謝天主!帶領著我,保護著我,願我也能盡我之力,貢獻小會。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