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修小會溯源】第八次聚會

主題: 會章上篇第一章第七節 使命的完成
條例: 第三十三條

第三十三條:「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是中華基督神修小會會員的人生理想。我們相信這也是所有中華基督徒該有的生活方向,同時整個普世教會也以「傳揚福音」為職志。所以,我們願與大家團結在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使命。

省察題(請選擇2題分享)

1. 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我願意如何投身?
2. 行動中的默觀,是中華基督徒的生活方向 ?
3. 以我個人的生活體驗,我覺得基督對我們整個社會、同胞的期望是什麼?我有設法在這一方面做一些努力嗎?
4. 假如主教或神長問我們︰「你對台灣的教會,有什麼具體的建議?」我的回答是什麼?
5. 「我的人生理想」與「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請自我評估兩者的吻合程度?我如何使之更加吻合?
6. 在我往後的日常生活方向中,我如何調整自己可以更趨近於「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

參考閱讀

會員手冊《工作-人類的神聖使命》pp. 131~133, 《聖經初觀》159~160; pp. 207~208(經文)
《如何做分辨--天主要你做什麼》 (心泉52期 2~6頁)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