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悅主書畫展

 

葉芳子

 

名師出高徒,天才兒童 (她們自述從零開始),心和天主接觸後以筆墨流出的美,一幅一幅展在我眼中及心中。
不論是篆書,隸書、楷書和行書、草書
那橫掃千軍,畫沙印泥,渴驥奔泉,鸞翔鳳翥,美女簪花,仙露明珠,
筆酣墨飽的字~美得感動人!

2022 最美的聖誕禮物~䁱雲以畫送上聖誕節祝福。
感動下的筆覆:
“䁱雲的畫如茶,耐品
䁱雲的畫如酒,醉人
畫裡沒有汚染, 沒有病毒
因有天主在,才能淨化心境和靈魂”

“梅蘭竹菊”四君子或”梅松竹”歲寒三友,
在瑞蘭水墨繪畫展示”松竹梅⋯⋯自畫中來”
如她所自述”吾心有主在,自然而然流入在畫中”
幅幅天主的產品,享受無窮。

基銘畫筆下的自然精靈~鴛鴦,栩栩如生,如翡翠。
更透著生命的靈動。
瑞雪中雲上飛翔的白鶴,使人想起紅樓夢裡~「寒塘渡鶴影,冷月葬花魂」意境不俗,悽美感人。
心酸時想要天主的抱抱,不也是如此嗎?!

懷瑜巧筆下尼泊爾雪山之旅,奇峰突兀,人間仙境。
如入香格里拉,倒不如是我想要天堂。
油菜花田,遠山含笑,田間的小溪,~是玉梅敬佩的蔣勳畫筆下的池上金燦燦的油菜花田?或是雲南羅平滿地遍野郁郁葱葱的黃金似油菜花田⋯⋯
天主給我們的美景,只有心中有主,才會有如此生動的油菜花世界。

顛生墨筆下大自然的光合作用淋淋盡致於畫的世界裏:
C6H12O6+O2=CO2+H2O+能量(地上的鹽,天上的光)
感恩您。

惠姿對鳥蟲篆或蟲書或魚書情有獨鍾,點引我好想去欣賞印章字體的美。
水墨群山在您均匀的筆瑞韵律及墨韵收放淺深落筆,勾勒羣山巍峨, 在畫中找到我要的愜意。

愛不釋眼地欣賞慧敏的暈染彩色的花瓶, 倒著看或任何角度去看它都有不同的結果,如同任何時侯接觸天主都有不同凡響。

秀萍的水墨荷花~熏風幻夢~釀出荷花的真善美,如同她的默觀祈禱的分享一樣。
深淺交疊水墨細膩層次在樹幹~深淺暈淡,文彩自然。
樹幹的靈動生命張力在秀萍的巧筆下表達無遺。

辭窮意盡,無以言表對文漣教授的精髓精華的佳作釋出我的心得, 那份心靈及視覺的震撼及享受已滿溢而過界。

感動的情,感恩的心向您們致意。

 

葉芳子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