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修小會北美分會主席家書

 

杜曉雲

 

親愛的北美小會家人:

過去兩年多以來,由於突然發生的疫情,不但打亂了每一個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同時也深度地限制了每一個人在工作和社交上的正常交流活動,然而在這段疫情時期,由衷的感激全能的天主沒有忘記北美小會,祂的恩典照亮我們,為我們打開了一片新天地,引領我們為小會家人奉獻更多的服務。

過去兩年,分會「工作室」同仁們的合作無間,經由在會議上良好的溝通和善意的討論,方能做出很多很好的決議,無論是每天或每周或每個月定期線上多元性的聚會活動:「聊天室」、「悅主繪畫班」、「靜觀默禱」、「共唸玫瑰經」、「讀經」、避靜、專題演講,……等,受惠的是包括我們自己在內的全體北美小會會員及會友。

很難得的是2023 年,我們有機會一起回台灣參加小會成立六十週年的共融營,三十二位北美小會會員、會友和家屬參加。十天九夜的朝聖之旅圓滿落幕,兩天的共融營,八天的旅遊,我們做到了共融、喜樂和平安。

我很感謝過去兩年有機會藉由天主為北美小會家人服務,這是五、六年以前不敢妄想的事,但是決定接手北美小會主席後,我沒有後悔,也沒有埋怨,心中充滿了感謝感恩,全能的天主賜給我這麼一段有意義又美好的經驗,我認為小會家人可以對外做更多的善事和福傳工作。我充滿信心,利華和克芳未來四年的善工一定會做得更好。

謝謝
4.40 - 1.png再謝謝4.40 - 2.png

杜曉雲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