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融營初獻會員奉獻詞

 

陳懷台,王世彬,王利華

 

我,陳懷台,感謝北美神修小會對我歴年來的陶成。包括神修溯源,小會的電郵,芥子刋物,共融園地,及共融營等等。如今願意接受我為初獻會員。感激不盡。我願意服從小會會章,支持小會的行動,成為小會的一員。
陳懷台起誓

 

陳懷台的初獻辭  
陳懷台的初獻辭由趙世熙代唸


我,王世彬,非常幸運,在我人生的旅途上與神修小會相遇。一年來在她的感召下,我認識了小會這個大家庭,尤其在她的宗旨、精神和生活態度的吸引下,我的神修有了很大的長進。小會組織,確是耶稣賞賜我的大恩惠。為此我奉耶稣的名,申請參加神修小會,以能在本會的弟兄姊妹的幫助下,更多地爲福音做見證。
申請人 王世彬

我,王利華:在許建德兄和瑞蘭姐的引介和幫助下,我認識了神修小會並接收我爲小會的預備會員達兩年之久,謝謝。此間,曾在我家多次舉辦小組活動,我從老會員身上充分看到了小會的宗旨、生活態度和神修目的。她確是耶稣的旨意:要我們以超脫、喜樂、服務、合作、進取的態度活出小會的精神。爲了今後能以小會會員身份爲福音作好見證,我申請正式加入小會組織,在小會大家庭中不斷成長。祈准!
申請人 王利華

 

王世彬先生及王利華的初獻辭  

王世彬先生及王利華的初獻辭有杜曉雲及張明代唸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