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收到曉雲姊寄來的包裹,內有心泉、通訊錄、新約中的耶穌畫像和CD黎明曙光,信封外還有一層塑膠套,不知是曉雲姊包的,或是郵局包的,總之,拿到這個郵包,心中生起一份感動。寄一百多份這樣的包裹,是要花一番功夫的,當初想寄CD給北美分會的會員會友當聖誕禮物,但考慮到曉雲姊的工作量,我們都不願增加她的壓力,但是她表示沒問題。

這份感動在心中持續了一陣,慢慢想著為什麼我會感動?我要讓這份感動持續多久?如果把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就不會有感動的情緒,也不會有感恩的心。感動是因為我看到了別人的用心,同時體會到我們是一個肢體,願意合作為團體做些事,我們願意各盡所能做點事。某些事為一些人做來困難,但為另一些人來說是可以做的,可貴的是那份「願意」的心意。天主藉著身邊的事顯示祂對我們的愛。我把感動的情緒和感動的情景仔細包好了,放在珍寶盒裡,常常拿出來回味欣賞。

近日看到一句話「上主在謙卑感恩的心中」,希望時時提醒自己
保持謙卑感恩的心,為了能看到禰的愛,經驗到禰的愛,在禰的
愛內生活。在那本靈魂的渴望中也有這麼一句:不是快樂讓我們
感恩,而是感恩讓我們快樂。願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常懷感恩之心
,體驗到禰對我們的愛情。

原載芥子第二十九期(2008年2月發行) 

( 心情隨筆心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