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眾同禱2015春季篇(6/30/2015更新)

  • 請為簡銓堯的母親安息主懷,以及銓堯鴻芬夫婦到大陸山東辦夫婦週末營一切順利、光榮天主祈禱。
    前總主席簡銓堯的母親日前蒙主寵召,請大家為簡伯母的靈魂安息祈禱,也請聖神陪伴銓堯鴻芬夫婦。他們並將於6月30日到大陸山東,為當地的教友辦夫婦週末營,懇切請求小會家人為銓堯鴻芬在山東服事能光榮天主而祈禱! (銓堯,6/30/2015)

 

  • 請為陳耀聲神父安息主懷祈禱。
    任教於Milwaukee Marquette大學的香港耶穌會士陳耀聲神父(Fr. Yiu Sing Luke Chan),於五月十九日突然過世,享年四十六。陳神父是神學新秀,專攻聖經倫理學。請為陳耀聲神父的回歸天家祈禱。 (建德,5/23/2015)

 

  • 請為熊瑾瑜的先生陳志章祈禱。
    瑾瑜的先生從新竹南下屏東出差,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現正在義大醫院手術中。左膝蓋開放性骨折髖骨也受傷,請為陳先生開刀順利平安祈禱。 (世明,4/23/2015)

 

  • 請為胡神父腎結石手術順利和早日康復祈禱。
    胡神父因腎結石住進耕莘醫院,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動手術,請為他手術順利以及早日復元祈禱。 (利利,4/23/2015)

 

  • 請為徐琪的先生孫以任早日康復祈禱。
    徐琪的先生孫以任近日身體不適,請為孫以任的早日康復祈禱。 (徐琪,4/21/2015)

 

  • 請為龐稚珊的父親安息主懷祈導。
    龐稚珊的父親於昨日(4/14/2015)安然離世,請為龐伯父的靈魂回歸天鄉祈禱。 (稚珊,4/15/2015)

 

《請眾同禱》、《光鹽市集》、《吉光片羽》是2014年北美共融營裡大家決定在共融園地部落格裡增加的文類:
《請眾同禱》是會員們彼此代禱的事項;《吉光片羽》報導會員生活中的大小事;《光鹽市集》是會員們報告自己在主內的服侍、服務、工作事項,也是邀請其他有志一同的會員的好方法。目前暫定每季一篇。你如果有消息分享,只要在文章的底下回應,部落格格主會把消息移到本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