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眾同禱2015夏季篇(9/2/2015更新)

  • 請為沈錦惠女士安息主懷祈禱。
    曾任光啟出版社多年編輯,後轉任世新大學教授的沈錦惠女士於8月25日(星期二)因肺腺癌過世, 殯葬彌撒訂於9月7日上午9:30在大坪林天主堂舉行.小會會員認識她的不少,請大家為她的靈魂早登天國祈禱,也為他的家人獲享心靈的平安祈禱! (利利,8/31/2015, 9/2/2015更新)

 

  • 請為熊瑾瑜先生陳志章的手術順利和他們全家的身心靈平安祈禱。
    熊瑾瑜的先生陳志章在新竹台大分院今天膝關節再次住院開刀。因為車禍受傷的左腳尚不能踏地和彎曲而進行手術。車禍受傷三個多月了,更請求為主要照顧者瑾瑜祈禱,本來就心臟不好的瑾瑜,祈求天主垂憐這一家,有天主之心更有家人同心合作,走過幽谷,更盼望他們全家歸主! (世明,7/31/2015)

 

  • 請為三位高雄會員祈禱。
    高雄分會的昌薇7月29日要開刀;高雄分會的月琴病情很不好,已由弟弟接回家;美容日前在爬高時不慎摔傷。請會員殷切地為昌薇,月琴及美容祈禱,能安然度過難關,享有身心靈的平安! (世傑,7/26/2015)

 

  • 請為簡銓堯的母親安息主懷,以及銓堯鴻芬夫婦到大陸山東辦夫婦週末營一切順利、光榮天主祈禱。
    前總主席簡銓堯的母親日前蒙主寵召,請大家為簡伯母的靈魂安息祈禱,也請聖神陪伴銓堯鴻芬夫婦。他們並將於6月30日到大陸山東,為當地的教友辦夫婦週末營,懇切請求小會家人為銓堯鴻芬在山東服事能光榮天主而祈禱! (銓堯,6/30/2015)

 

  • 請為孫以任安息主懷祈禱。
    徐琪的先生孫以任於昨日(5月30日)病逝。請大家為孫以任弟兄的靈魂安息祈禱.也請聖神陪伴徐琪及家人一同渡過這一段日子。 (世傑,5/31/2015)

 

  • 請為陳耀聲神父安息主懷祈禱。
    任教於Milwaukee Marquette大學的香港耶穌會士陳耀聲神父(Fr. Yiu Sing Luke Chan),於五月十九日突然過世,享年四十六。陳神父是神學新秀,專攻聖經倫理學。請為陳耀聲神父的回歸天家祈禱。 (建德,5/23/2015)

 

《請眾同禱》、《光鹽市集》、《吉光片羽》是2014年北美共融營裡大家決定在共融園地部落格裡增加的文類:
《請眾同禱》是會員們彼此代禱的事項;《吉光片羽》報導會員生活中的大小事;《光鹽市集》是會員們報告自己在主內的服侍、服務、工作事項,也是邀請其他有志一同的會員的好方法。目前暫定每季一篇。你如果有消息分享,只要在文章的底下回應,部落格格主會把消息移到本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