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眾同禱2016春季篇(6/19/2016更新)

  • 請大家為北美分會葛寧意母親的安息主懷祈禱。
    北美分會洛杉磯預備會員葛寧意的媽媽,已於6/18晚間10:30安息主懷,請大家為葛媽媽祈禱!也為寧意和葛爸爸的平安祈禱!(香汝,6/19/2016)
  • 請大家為北美分會葛寧意的母親祈禱。
    北美分會洛杉磯預備會員葛寧意因媽媽行心臟手術於上月返台,葛媽媽已於上週四6/2,在榮總作心臟瓣膜修補手術,因血氧偏低和水腫,兩度進入且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請為葛媽媽、葛寧意和家人祈禱。(香汝,6/11/2016)
  • 請為玉梅和家人祈禱。
    北美分會王玉梅的母親於六月六日過世,請為玉梅和家人祈禱。(利利,6/9/2016)
  • 請為銘義和家人祈禱。
    北美分會張銘義於五月十七日動腦部血管瘤手術,住院五天後回家靜養,可能需三至六個月,才能完全恢復。請繼續為張銘儀、朱康民和家人祈禱。(鍾安娜,5/22/2016)
  • 請為玉梅和家人祈禱。
    北美分會王玉梅的兒子靖棖於三月八日突然過世,追思彌撒訂於3/12週六上午十時在Palo Alto的St Thomas Aquinas Catholic Church舉行,請為玉梅和家人祈禱。(徐琪,3/9/2016)
  • 請為仁愛傳教修女會在也門亞丁遇害的修女祈禱。
    仁愛傳教修女會在也門亞丁(Aden)的會院3月4日遭到恐怖襲擊,導致4位修女和另外12人遇害。教宗方濟各在一封由聖座國務卿帕羅林樞機署名的唁電中,譴責這是一起“荒謬、惡毒的暴力事件”,同時保證為遇難者親屬祈禱,祈願這場悲劇“能喚醒良知,使人洗心革面,並能啟發衝突各方放下武器,走上對話的道路”。(利利,3/7/2016)

 

  • 懇請為張伯伯及其家人代禱。
    臺中分會張育英的父親,臺北分會青年組郭良玉的外公於3月1日安息主懷,殯葬彌撒訂於3/10(四)在鳳山舉行,請大家為張伯伯及其家人祈禱。(玉京,3/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