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曲詞:佚名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開放在陽光下樂無涯,
我要活潑吐露芬芳,
讓人知造物主的偉大。

祂既不輕忽那小花的榮華,
必然更將我的生命看為可誇。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我要對人說主的偉大。

若我是一隻林中的雀鳥,
飛躍在樹梢間多逍遙,
我要盡情地歌唱讚美,
讓人知造物主的奇妙。

祂既不輕忽那雀鳥的曲調,
必然更將我的生命看為重要,
若我是一隻林中的雀鳥,
我要對人說主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