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心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芥子心
曲詞:梁弘志

迷途的羔羊 眼裡不再有驚慌
疲倦的飛鳥啊!休息停在我肩上
饑寒的路人 也來避風雨
主,為你療傷

最小的弟兄,被冷落在黑暗中
卑微的芥子啊!悄悄埋在我心中
如何來灌溉? 天糧怎樣栽?
主,給了我「愛」

【副歌】
為了感謝而讚美
受苦含淚也讚美
我要緊緊跟隨
我們在主的祭台前,恭聽聖神聖言
耶穌的愛觸動心絃
芥子心 傳福音
更多的恩典 讓我們看見!

最小的弟兄,被冷落在黑暗中
卑微的芥子啊!悄悄埋在我心中
如何來灌溉? 天糧怎樣栽?
主,給了我「愛」

【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