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聖歌目錄

所有聖歌按歌名字數以及筆劃順序排列。要聽歌曲,請按歌名。

是愛

思念

珍惜

歸回

平安夜

芥子心

等候神

聖母經

傳給人

跟隨我

一件禮物

天主聖神

全然為你 (新貼歌曲)

求你來臨

耶穌你來

野地的花

愛的真諦

微聲盼望

還我誓願

漁人的漁夫

請求瑪利亞

主耶穌,你來吧

你當默默無聲

每當我想起你

看不見的時候 (新貼歌曲)

上主是我的牧者

平安夜裡真平安

主啊 我到你面前

快來至聖默西亞

我的靈魂渴慕禰

你的愛不離不棄

無數天使空際臨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我主耶穌是我生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