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你來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欲回到將臨期-聖誕期聖歌目錄,請按此)

 

耶穌你來
詞曲:洪維成

耶穌 生命的救主
耶穌 我罪的救贖
耶穌 靈裡的滿足
耶穌 心中的渴慕

耶穌 醫治我的靈
耶穌 安慰我的心
耶穌 使我得自由
耶穌 愛我到底

你來 你來 你來 來! 你來
你來 你來 你來 來! 你來

是你 醫治我的靈
是你 安慰我的心
是你 永不放棄我
是你 愛我到底

耶穌 你是我生命的救主
耶穌 你是我罪的救贖
耶穌 靈裡的滿足
耶穌 心中的渴慕

你來 你來 耶穌 願你來
你來 我願你來 願你來 耶穌
你來 你來 我願你 我願你來

是你 醫治我的靈
是你 安慰我的心
是你 永不放棄我
是你 愛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