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默默無聲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欲回到將臨期-聖誕期聖歌目錄,請按此)

 

你當默默無聲
詞:聖詠62,艾阮; 曲:艾阮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專等候神。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專等候神。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專等候神。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專等候神。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惟獨祂是,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我的拯救。
惟獨祂是,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我的拯救。

祂是我的盼望,我必不動搖
祂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專等候神。
我的心啊,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專等候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