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欲回到將臨期-聖誕期聖歌目錄,請按此)

 

等候神
詞:聖詠62,李育群; 曲:李育群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
要專心等候神。
我的救恩,是從神而來,
祂是我的磐石,我的得勝。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
要專心等候神。
我的盼望,是從神而來,
祂是我的幫助,我的榮耀。

主做我的高臺,
我必不至動搖。
主是我的力量和避難所,
我要時時依靠祂,
我要安靜等候祂,
我的榮耀能力全都在乎神。

主做我的高臺,
我必不至動搖。
主是我的力量和避難所,
我要時時依靠祂,
我要安靜等候祂,
我的榮耀能力全都在乎神。
我的榮耀能力全都在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