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渴慕禰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我的靈魂渴慕禰
作詞,作曲:李家欣

天主!我的靈魂渴慕你
好像牝鹿渴慕著溪水
我的靈魂思念你
愛我的天主
我要看見你的面

天主!我的靈魂渴慕你
好像牝鹿渴慕著溪水
我的靈魂思念你
我所愛的天主
我要全心尋求你

我要用全部的心尋求你
因為你救贖了我
我要永遠不變地愛著你
因你愛我直到永恆

我要用全部的心尋求你
因為你救贖了我
我要永遠不變地愛著你
一生一世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