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想起你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每當我想起你
詞:佚名 曲:佚名

每當我想起你
你的慈愛永在我心
因為你將悲傷變為歡笑
你總叫我無限的懷念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了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怎不叫我懷念你

我不願再痴迷
誠願走上光明的路
因為你的話是我路燈
我要永遠追隨著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怎不叫我懷念你

你是百合花沙崙的玫瑰
永永遠遠開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的晨光
我要永遠讚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