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align="center">⊙⊙⊙   神修默觀祈禱小組 2011年12月訊   ⊙⊙⊙

禰是葡萄樹,我們是枝條,離開禰,我們什麼也不能做。(若15:5)

十二月默觀祈禱    (謝謝思莊提供本月訊)   

每年感恩節一過,信箱裡就開始堆滿了推銷商品的廣告,商店裡也越來越多購買聖誕禮物的顧客。我的孫兒孫女在往年的聖誕節也都收到大大小小不少的禮物,據我的觀察,他們拆開禮物的那一剎那,確是興奮了一陣子,但過了兩天之後,禮物就被冷落在一邊。倒是和父母一起玩遊戲或偎倚在父母的懷裡聽故事,永遠是他們的最愛。顯然小小的年紀就懂得父母的時間和愛是最寶貴的禮物。   

我常想我是否能像稚童一樣滿足和快樂?因為天主已經把最好的禮物給了我。祂讓主耶穌來到我的心中,時時刻刻地陪伴著我,讓我心中有平安和喜樂。   

在這將臨期間,祈求主耶穌來到每人的心中,大家都能擁有天主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