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眾同禱2014秋季篇10/4/2014更新)

  • 莊宗澤神父的呼籲大家為香港祈禱。目前香港的僵局, 在人性的層面, 是很難解決的, 一定要人民團結, 再加上天的恩寵, 才可化解. 十月一號是玫瑰月的開始, 希望大家可以積極地參與誦唸玫瑰經再加上克己和善行, 請天上的母親轉求, 希望藉著天主的恩寵, 可以化解這個困局。(安菲,10/2/14)

 

  • 施鳳鳳的母親九月二十四日於子女的陪伴中,在休士頓的醫院裡平安辭世。葬禮彌撒將於十月一日在美華天主堂舉行,由徐神父主禮。請為施伯母在主內安息,以及她的子女們家人的平安祈禱。(黎卿,9/30/2014)

 

  • 樂俊仁神父和樂俊備的二妹樂俊蒂日前診斷出胰臟癌, 已擴散到肝, 情況嚴重,請大家代禱。請天主賜予治愈的特恩,以及身心靈的平安,也賜予她家人的平安和對上主的完全信賴。(張明,9/8/2014)

 

  • 德蕙的母親因為肝硬化在加護病房護理中 ,德蕙已趕回台灣陪伴,請為李伯母的健康及心身平安祈禱,也為德蕙一家的平安祈禱。(德蕙,9/3/2014)

 

  • 潘嘉琦的母親、趙世齊的岳母,於9月2日因病回歸主懷 ,請為潘伯母祈禱,也為世齊嘉琦一家的平安祈禱。(世齊,9/3/2014)

 

  • 台馨的母親在久病之後,於9月1日病逝台中,請為戴伯母的安息主懷祈禱,也為台馨一家的平安祈禱(台馨,9/2/2014)。

 

  • 請為陸蔚虹和她先生身心靈的平安祈禱,特別為她先生的病情日有起色祈禱(蔚虹,8/22/2014)。

 

  • 徐丹的弟弟、徐琪和徐清的哥哥徐鵬於8月13日因胰臟癌過世。請上主安慰徐鵬的家人和徐丹姐妹,也賞給他們心裡的平安(徐琪,8/20/2014)。

 

  • 請為我的大嫂身體康復以及心靈平安祈禱。她一周前在嘉義家中中風住院,目前仍然昏迷、在加護病房急救中。願天主憐憫我們,俯聴我們,讓大嫂日漸康復起來。(道生,8/18/2014)

 

  • 請為我們的子女祈禱。他們業已成年,有許多人生大事在前面,做父母的也幫不上忙,只能一起祈求我們的天父,一路陪伴看顧他們。(淑美,8/5/2014)

 

  • 驚聞高雄瓦斯氣爆,死傷慘重,蒙主垂顧,高雄分會家人均安,邀請大家明天八月二日早上9:00(美東八月一日晚上9:00;加州八月一日下午6:00)為高雄慘遭波及的受害者身心靈祈禱,求主垂憐!(銓堯,8/1/2014)

 

  • 2014小會共融營將於八月十五至十七日在新竹香山牧靈中心舉行,營間並舉行會員大會,選舉新的總會主席以及總會參議。請大家祈求天主聖神的引導,使共融營能夠順利進行和圓滿結束。

 

  • 道生(以及瑞蘭、郁蘭)小妹的公公於7月13日晚上在台北病逝,請大家為他的靈魂安息祈禱,也為小妹夫一家心靈的平安祈禱。(道生,7/13/2014)

 

  • 克城主教區將在七月十二日(星期六)上午,在克城城中心區有一個為呼籲美國國會進行移民革新立法的和平遊行,請大家為這項活動的順利平安進行祈禱。如果你的教區有類似的活動,請盡量支持。這是小會會員具體支持更公義和諧社會的一個方法。(建德,7/10/2014)

 

《請眾同禱》、《光鹽市集》、《吉光片羽》是2014年北美共融營裡大家決定在共融園地部落格裡增加的文類:
《請眾同禱》是會員們彼此代禱的事項;《吉光片羽》報導會員們的生活近況;《光鹽市集》是會員們報告自己在主內的服侍、服務、工作事項,也是邀請其他有志一同的會員的好方法。目前暫定每季一篇。你如果有消息分享,只要在文章的底下回應,部落格格主會把消息移到本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