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美會員們,好
Happy Easter! 主內享平安!  
有接受新會員,奉獻,和共融營報名之事要向諸位提醒及報告
 
一還我誓願
 
還我誓願

        李家欣詞曲

天主是愛;祂差耶穌來到世上.
祂為眾人捨去祂的性命是心甘情願的.
祢呼喊我名字,認得祢聲音.
我願一生跟隨祢永遠不改變,報謝祢的救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我要呼喊上主的名,
我願是祂的僕役在眾百性前還我的誓願.
我要獻上讚美的祭,我要呼喊上主的名,
我要在祂聖殿內在眾百性前還我的誓願.
 
這是很多基督徒喜愛的和風音樂其中風中傳愛第一冊中的一首曲
 
我是藉這首曲的詞來提醒北美諸位會員會友((116 = 44終奉, 8複獻, 2 初獻, 8預備, 10觀察, 3停獻, 41會友))請記得要對 /的主我們的天主「還我誓願」。
 
在會內奉獻是有特別的意思:
其一即是認同宗旨((受主建立的目的))而且為此參與及發展。
以我在小會我認為會員在早期深受耶穌會士之啟發和薰陶,
內懷對God 的渴求而走上信仰之旅((The Adventure of Faith))靈性生命之旅(Spiritual Life)
但,皈依天主教宗教(religion)不是小會會員旅之終點,卻是開始Religion is just the beginning
 
基督徒不能在無文化的環境裡或在試管裡出現和成長的((Christianity cannot exist in a cultural vacuum))
小會的旅程是要中華文化土壤裡開始「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以完成使命」。
有一些時候我們躊躇滿志更多時候我們徬徨無從此時我則是在敲門呼問有人在家嗎
諸位 你/妳 要「還願」嗎?
更盼望能積極考慮提請繼續在會內的奉獻。在會內會員的同聲祈求和祝福內奉獻。千萬末要間斷了。或是積極考慮提請成為會員或是重新奉獻
 
若要與人談談好做決定?!可與熟識的會員連繫或與以下之一連繫;建德/海蘭/著釧/世熙/文漣/徐琪/小華/秀萍
 
若因故無法前來共融營但願接受邀請做觀察預備或奉獻,請要告訴eMail我,
/可「在地」自行奉獻做初獻複獻或終奉?由我接受後在共融營會員前提出
 
[]北美分會2014共融營
請參看附件的每日活動之行事時間表
這回更加著重在分會的展望盼與耶穌在「井邊相遇」的省思分享和建議後能規劃出今後活動及發展的藍圖於是 / 更是重要。
如今(5/1)灣區之報名的會員,執事和神父共計是以下19
周文漣李秀萍許建德郭瑞蘭趙世熙張台玲陸蔚虹鍾安娜朱康民張銘義孫長安徐丹吳懷瑜,葛寧意 
譚璧輝焦寶進曾慶導神父簡銓堯。
姚永棣 (須再次確定)
若是知道有會員友有意參加但不在以上名單上亦煩請提醒要在5/25(Sunday) 前報名好掌握訂房數和活動的安排
 
雖不能前來參與就只能下回見面了,但有好意見和分享請盡力eMail提出
我們也會努力將訊息記載在網上,讓無法前來的會員不致向隅
 
Blessings
 
長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