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天主的意思,我可能可以作些什麼

譚愛梅

 

我這次被至麗姐邀請參加《芥子》的編輯工作,實在是很意外的事。
我不曉得自己哪一點被她看中。也不曉得自己能為她和《芥子》做些什麼。
基於想到:「如果是天主的意思,我可能可以作些什麼」 的念頭,我就答應試試吧。
如果不行,我應該會知難而退的。
我這次的參與,對行規是一知半解,邊學邊作。
只知道,目前是因為必須看稿,使我必須認真的琢磨別人的稿子,在無形之中學到了很多。
對一些過去不太注意的文章,逐字看下來,覺得篇篇都是珠玉。
謝謝至麗姐給我這麼一個機會。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