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是天主的愛子

4. 耶穌是天主愛子.jpg

 

耶穌降生成人在受洗時,有聲音從天上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瑪3:17)
降生成人的基督,是不可見的天主的肖像。
耶穌曾對門徒們說:「誰若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若14:9)
「如果你們遵守我的命令,便存在我內,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而存在祂的愛內一樣。」(若15:10)
耶穌經過苦難與復活,升了天,但天主聖三的救贖工程依然持續;耶穌是世界的真光,而我是否邀請耶穌光照我的生命,引領我進入祂的光明中呢?

視頻制作:耶穌會中華省JesCom CHN / 謝佐人
文章提供:神修小會北美分會 / 徐琪
語音檔:徐琪
畫作:周文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