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眾同禱2024春季篇(3/09/2024更新)  

  • 為韓辰早日恢復健康祈禱!
    韓拱辰最近因膽炎住院開刀,回家以後被告知未切除部分有癌細胞侵入,需二星期後,再次开刀切除,請大家為她祈禱心靈平安和治療過程順利。 🙏🙏🙏! (寳進,3/09/2024)
  • 為蔡廷煌安息主懷祈禱!
    蔡廷煌已於今天1/23下午蒙主恩召,懇請大家為他靈魂安息主懷祈禱。我們也為櫻枝及家人祈祷,願天主的平安與力量相伴相随,祈求天主安撫他們的悲痛🙏🙏🙏! (櫻枝,1/23/2023)
  • 為徐丹安息主懷祈禱!
    徐琪墾請大家為她的大姐徐丹的靈魂祈禱,她今天11/21早上離世了。我們也為長安全家及徐琪祈祷,愿天主的平安與力量相伴相随,祈求天主安撫他們的悲痛🙏🙏🙏! (徐琪,11/21/2023)
  • 為郭瑞蘭的大弟郭蘭青安息主懷祈禱!
    建德來信告瑞蘭的大弟郭蘭青已於加州時間11月16日晚間7:50安息主懷,謝謝大家的代禱和精神上的陪伴🙏。墾請大家為郭蘭青安息主懷祈禱,也為他的家人,和瑞蘭及建德祈禱,祈求天主賜給他們力量,安撫他們的悲痛!(建德,11/17/2023)
  • 為郭瑞蘭的大弟郭蘭青的身心平安祈禱!
    建德來信告知瑞蘭的大弟郭蘭青的病況嚴重,墾請大家為他的身心平安祈禱。我們也為他的家人,和瑞蘭及建德祈禱,祈求天主垂顧!(建德,10/27/2023)
  • 為李淑媛的父親祈禱!
    淑媛已返台探望照顧父親李昭順先生,李伯伯身軆虛弱。淑媛懇請大家給予最大的支持和熱切代禱,懇祈天主恩賜李伯伯有機會領洗,獲得善終之恩!求主賜恩和憮尉淑媛及家人!(蔚虹,8/10/2023)
  • 為建德的肩痛治療和恢復健康祈禱!
    建德的雙肩嚴重疼痛,帶給他許多生活上的不方便,已經聯絡了醫生,要開始物理治療,不需要動手術。墾請大家為他的治療和康復祈禱,也為他的家人的身心平安祈禱!(瑞蘭,4/20/2023)
  • 繼續為朱康民執事早日恢復健康祈禱!
    張銘義星期三打電話給吳懷瑜,說他們送朱康民執事去醫院急診,再次因為雙腿沒力氣站不起來。墾請大家繼續為他的康復祈禱,求主賜他堅持的毅力,也為他的家人身心平安祈禱!(懷瑜,04/19/2023)
  • 為葛寧意的父親安息主懷祈禱!
    葛寧意的父親於二月十五日晨九點在台北過世,懇請大家為葛伯父的靈魂安息主懷祈禱,也為葛寧意和她的家人及親友祈禱,祈願天主賜給他們力量,安撫他們的悲痛!(香汝,2/15/2023)
  • 繼續為朱康民執事早日恢復健康祈禱!
    吳懷瑜和張銘義通了電話,得知朱康民執事已回家,醫生鼓勵他多動動以便恢復雙腿的力氣。墾請大家繼續為他的康復祈禱,求主賜他堅持的毅力,慢慢地加強運動,促進早日康復的機遇!(懷瑜,12/25/2022)
  • 為朱康民執事早日恢復健康祈禱!
    張銘義來電話請求為朱康民執事代禱。朱執事前幾天受涼咳嗽,夜裏沒有睡好,今早無力起床,送醫院急診。墾請大家為他的康復祈禱!(曉雲,12/05/2022)
  • 為淑媛父親感染新冠後的健康祈禱!
    淑媛父、母親前一陣子都感染了新冠;她母親現已恢復了,但是她父親一直全身無力又沒有食慾,令人非常擔心。淑媛懇請大家為她父親的康復祈禱!(世熙,12/03/2022)
  • 為萬致華的大姐安息主懷祈禱!
    萬致華的大姐不久前過世,懇請大家為她的靈魂安息主懷祈禱;也為她的家人和親友祈禱,祈願天主賜給他們力量,安撫他們的悲痛!(建德,10/18/2022)
  • 為至麗姐的先生Richard Guillory安息主懷祈禱!
    至麗姐的先生Richard Guillory於9/06/2022晚過世,懇請大家為他的靈魂早日安息主懷祈禱;也為至麗姐及家人的身心靈祈禱,祈願天主賜給他們力量,安撫他們的悲痛!(世熙,9/11/2022)
  • 為陳擎霞(山羊)的康復祈禱!
    山羊在8月12日出門買菜時昏倒在路上,有人報警,急送榮總急診,里長認出是山羊,但是一直到22日輾轉聯絡到小羊。百齡姐及小羊都去醫院探望過,現在瞭解的是,山羊因為糖尿而導致昏倒,但是腦部也有血管阻塞及出血,所以左半身有知覺但是無法動彈。目前的狀況是血糖已經控制好了,直腸化膿也清創乾淨了,目前要處理的是腸子的潰瘍還在出血,因為出血的問題,腦中風的血栓暫時不能處理。她的右手右腳可以動,左手左腳不能動。墾請大家為她的康復與治療祈禱;也為小羊及家人的辛苦和身心安康祈禱!(建德,8/24/2022)
  • 為李淑媛的母親康復祈禱!
    淑媛的母親摔倒骨裂,開刀住院,她現在在醫院陪伴母親。淑媛懇請大家為她母親的康復祈禱;我們也為淑媛的辛苦和身心安康祈禱!(茵娜,6/06/2022)
  • 繼續為朱康民執事健康祈禱!
    蔚虹7/12晚小會Line會議測試時,提到朱執事最近在家沒有預警的跌坐在地上(因為雙腿無力),幸好沒有大礙。墾請大家繼續為他的健康祈禱;也為張銘義身心安康祈禱!(蔚虹,世熙,7/13/2021)
  • 繼續為利利早日痊愈和身心健康祈禱!
    古偉贏傳來利利的錄音和書信,她向大家報導身心近況,感謝大家對她的愛護和為她祈禱。她墾請大家繼續為她祈禱,讓她能有好的休息,感覺到主恩的臨在,繼續祈禱受苦的十字架的路。請大家繼續為她能早日獲得痊愈,和身心平安祈禱;也為她的家人的辛苦和平安祈禱! (偉贏/利利 04/16/2021)
  • 繼續為利利早日恢復健康祈禱!
    墾請大家繼續為利利早日恢復健康祈禱,她最近情況不很好再次住院,只有青青和家人獲准探望她。請大家繼續為她能獲得好的醫護治療及康復祈禱,也為她的家人的辛苦和平安祈禱! (臺北小會,12/15/2020)
  • 為朱康民執事復早日復康祈禱!
    執事前日在公園摔倒,救護車送St. Jude急診,初步診斷胸部有骨折; 8/17急診室照出腦部一個小黑影, 8/18上午再檢查,黑影沒有擴大,無需手術。懇請大家為他早日康復祈禱,也為張銘義身心平安健康祈禱。(蔚虹,8/17/2020)
  • 為利利早日恢復健康祈禱
    請為利利早日恢復健康祈禱,她現在住在醫院,只有青青獲准陪伴她。請大家為她能獲得好的醫護治療及康復祈禱,也為她的家人的辛苦和平安祈禱! (青青,4/15/2020)
  • 為譚愛梅早日康復祈禱!
    譚愛梅在除夕中風,右邊癱瘓。 今天我到醫院來看她,她有進步可以講一點話,可是寫行動還是不方便,走路勉強可以走,可是左腿沒有什麼力氣。我相信她還是會繼續復原。懇請大家為愛梅早日康復祈禱!(懷台,3/08/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