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復活後發生了什麼事?在路加福音有很生動的記載:
有兩個人往一個名厄瑪烏的村莊走去,彼此談論耶穌受難和復活所發生的一切事。
復活的基督親自走近他們,與他們同行。他們卻沒認出他來 …..
耶穌從梅瑟和眾先知開始,把全部「經書」論及他的話,都給他們解釋了。說著談著,
天已垂幕,二徒的心越聽越火熱,強留耶穌同他們住下、吃飯
……..耶穌拿起餅來,祝福了,擘開,遞給他們。他們的眼睛開了,才認出耶穌來。…….
多麼的大喜樂!
在這美麗的四月天,我們才剛慶祝復活節主日,及繼續著復活期日子,我們喜樂嗎?
我在每個遇見的人身上能認出耶穌嗎?我如何處理與天主的關係?耶穌住在我心靈嗎?
發生在二徒身上的事情:「當他在路上與我們談話 ….. 我們的心不是火熱的嗎?」
復活的耶穌發生在我身上的是什麼?

建德曾提及盧雲說:「是你身上的基督,看到我身上的基督 ….」
每天口頌心懷「耶穌禱文」最能經驗基督生命的臨在,祂臨在我們內,
臨在我們謙卑下來的心靈裏。
聖母的卑微,獲得天主寵幸,為世人懷孕生耶穌,是我們最美的典型模範。
願永遠意識及醒寤天主臨在的真實性,更謙卑與祂同行,更深入祂的愛內。
很喜歡一首歌:救主今日活著,與我談心,同行相親,生命窄路同過 ……

這是我們在世的路程。

神修默觀祈禱小組 2010年4月訊-理帆
感謝四月份負責的會員,同心合意的陪伴大家的祈禱
四月份
04/03 -----09 蔡廷煌
04/10------16 林櫻枝
04/17-----23 劉文義
04/24----30 顏闓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