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各分會都已進入新年度的運作、加強對新會員的聯繫、,
總會也開始鋪排讀書會、終身奉獻共融營等,
請彼此代禱,以下是北美徐琪摘錄「正教導師談祈禱」的文章:為身邊的人祈禱 

   我們不只為自己祈禱,也要為身邊的人祈禱。……
因為人與人之間都存在著無法斷除的關係,常為另一人祈禱,將可拯救他免於危急。

……
為身邊的人祈禱,這絕非因為天主不知如何拯救他們,而是因為天主要我們參與彼此的得救。
……
祈禱時,記得在生活中遇到的每個人,
   
也記得,他們也正在為我們祈禱。
  
每晚睡前,向天主祈禱說:『上主啊!請依照所有愛我的人的祈禱,拯救我吧!』
   
緊記自己與身邊的人之間所牽連的關係,而我們在祈禱中也將互相思及。」



感謝以下負責祈禱go 的會員,謝謝您們的代禱,也歡迎分享留言

9/20-26     易利利   9/27-10/2      陳雲珍

10/3-09    梁仲容  10/10-16       翁詩貞

10/17-23     楊黎芳  10/24-30       洪碧玉

10/31-11/6    郭曉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