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北美共融營 - 談小會

長安主持 小華記錄

 

小會會員在各自華人團體事奉非常投入。譬如支加哥會員曾協辦華人神父大型聚會。細細看來做事的人很多,品牌特色是做事不求人知,負責認真。今後為了激勵會內士氣,吸收新會員, 將在會內做工作報告。一掃只談神修沒有工作的不正確的形象。

分會報告

要重視吸收, 新會員的陶成, 會員的持續培育。

第一連繫:天主和我們的關係。給會員寄 email時附上網站跟進。每次寄email時, 網站點擊率就激增, 策略生效。

第二連繫:每月連繫, 重點在小會使命, 大家互相鼓勵走在天主的路上。

財務報告: 12/31/2013, 可用歀項: $15,345. 不印寄芥子省下很多錢。 細目請看財務報告。

沒做到的事:

失聯會員的連繫。區連絡員和主席可多聯繫。
希望部落格內有祈禱箱。
早上所做秉賦調查和問卷都已在整理當中。
分會現實:半數以上是奉獻會員, 缺乏新血。

建德: 教會傳统並非一成不變。信友要存念在心幫助聖傳往前發展。信友有義務了解傳統的歷史, 謙虛的向聖傳表達自己的想法。

曾神父:聖傳有兩個傳遞耶穌基督的途徑(1) 聖經 (2) 不能變的傳統(T). 有的傳統可改變(t).

文漣:先生走後有費城悅主小組的朋友圍繞在四週。預備去各區拜訪。 連絡請用Tsai7788@gmail.com. 今夏、冬兩季不教書、較自由。

架構網站志工: 建德, 世熙, 長安, 紹慧, 道生

部落格中有一篇文字教人部落格的架構, 以及如何留言。

種子計畫: 各區各自討論執行, 負責邀請秀萍。秀萍八月底到二月不在美國。

默觀祈禱月訊:徐琪負責。有興趣的人請和徐琪連絡。

神修溯源 - 小會會員再培訓和新會員的陶成工具:

(1) 台湾分會三月底火車開到終站, 北美尚未昇火起動。
(2) 碧輝姊:回歸会員手冊最重要的基本精神。小册前半部分十八單元, 每次聚會前參考會員手冊, 設定反省題目。全部列出以供選擇參考。討論要切題。時間要掌握。以代禱, 祈禱做結。效果非常好。小組長要寫回饋單。收集數期交給慧榕。
(3) 世熙:北美神修溯源可加入"吹皺一池春水"。
(4) 建德:由慧榕處拿文字檔。
(5) 永棣:將會章,文章等做連結,有新的領受, 新的回饋。我們要靠科技更緊密連結發展。
偏遠地區可用 Skype, Line來參與。失聯會員會回來, 各有不同體驗。

如何執行?

主席定時與聯絡員連繫。
宝進:要熟習教義, 關切時代議題。
建德:示範網上光鹽市場。
追踪:聯絡人做進度表, 交回饋單。個人交工作簡報。

Print Friendly and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