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耶穌是我生命源

播放器隨即出現,請耐心稍候。
欲聽歌曲,請按(箭頭)播放鈕。

(欲回到中文聖歌目錄,請按此)

 

我主耶穌是我生命源
曲詞:佚名

我主耶穌是我生命源、我主耶穌是活水泉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不再不渴"
難道永遠再不渴、真真永遠再不渴!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不再不渴"

主在曠野要開道路、主在沙漠要開江河
流出活水澆灌我心、到永遠再不渴
難道永遠再不渴、真真永遠再不渴!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不再不渴"

口渴的人就近水泉、願意的人白白來喝
必在腹中成為泉源、到永遠再不渴
難道永遠再不渴、真真永遠再不渴!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不再不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